close

in-classroom2.jpg

鼓手走到哪里都会敲到哪里(是吗?),
在班上都会不经意的敲打桌子(是吗?),
好像要把鼓谱深深烙印在脑袋里。

曾经有次,
我在班上敲打桌子,
影响了老师教课,
老师就叫我安静,
我就不敲了。

怎知又莫名其妙被老师骂了,
2.png  

又被警告,
才发现自己的手不经意的敲了。

这次我就告诉自己绝对不要敲了,
心里还一直默念“不要敲了……不要敲了……不要敲了……不要敲了……”

3.png  

“喂!你讲不会听的是吗?”
这次就真的是莫名其妙了,
我明明就……



……又敲了?

4.png  


结果我的确又不经意的敲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我们的生活中,
很多事情都是那么的不经意,
就像呼吸一样。

我原本还觉得蛮开心的,
觉得自己很专业,
但是后来觉得,
假如因为自己的兴趣影响他人,
那就不好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!嚇?啊!耶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