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1.jpg  

    

是的!【24節令鼓的哇!嚇?啊!耶!】將以部落格的方式呈現~

 

首先來解釋一下【24節令鼓的哇!嚇?啊!耶!】出現的原因。

我很喜歡畫畫,也很喜歡廿四節令鼓,雖然很長時間都不曾打鼓了,

但是對於節令鼓的那份情感就像大多數畢業後的鼓手一樣:

2.jpg  

既然無法忘懷,就只能把這份情感延續下去,能怎麼延續呢?

 

繼續打鼓?

 

開班授課?

 

寫譜創作?

 

打鼓嘛,有沒有我都一樣,比我好的你們大有人在,所以不需要我。

 

開班授課。我沒那個資格,況且,全馬,甚至全世界都有很多很棒的推廣者在推廣節令鼓藝術,越傳越遠,

它的魅力不止影響黃皮膚的龍族子民,還深深的吸引了各族人民,巫族同胞、印族同胞、亞洲人、歐美國家的人。

多一個黃皮膚的我……好像也沒差,只是變得更“黃”而已。

 

寫譜創作。我不擅長鼓譜創作,至少跟繪畫比起來,我比較擅長用畫表現。

 

大概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:

 

3.jpg  

 

就是秉持著這句話(好像偉人咩?XD),我成立了【24節令鼓的哇!嚇?啊!耶!】。

【24節令鼓的哇!嚇?啊!耶!】就是我憑著正在摸索的繪畫才華+廿四節令鼓的一個地方。

FB頁面的人數維持在2 likes的狀態有好一段時間,原本只是想要自己畫自己爽的,

結果就在推薦給6個朋友之後,短短的幾天內暴增238 likes!

當我還在百思不解的時候,接下來每天數目是一直一直這樣衝上去。

我想……其實不就個like,沒什麼大不了的,大家按like都不需要出力,

可能有些人按過之後就忘記了這頁面的存在也說不定。

 

可是大家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。就在我停止的大半年內,

我收到許多人的信息,告訴我他們很喜歡這裡、也期待新的圖。

我開始意識到大家對廿四節令鼓的熱忱指數都是超高的,“自己畫自己爽”的自私觀念應該摒除。

【24節令鼓的哇!嚇?啊!耶!】在開年突破千人,這是一個鼓勵,正面的鼓勵,不是為我,

而是為我利用繪畫為廿四節令鼓做貢獻的這個觀念上一個肯定。

肯定我還能繼續為廿四節令鼓的世界裡做出微薄的貢獻,繼續意猶未盡。

 

至於為什麼會變成以部落格的形式分享,原因是FB頁面的分享方式很雜亂,

部落格以篇幅方式分類,這樣表容易閱讀和分類。

 

這裡會發展成個什麼樣子我不知道,但是我卻充滿期待~在這個位置樹裡,

我希望一直~一直~這樣畫下去~有沒有人‘like’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人真的‘喜歡’!

 

當然,這裡不會永遠都這個樣子。我是個過期的鼓手,

需要新人的滋潤,大家有什麼想法和故事都能夠在這裡或FB頁面分享,

我要強調,這裡不是屬於我而已,而是所有喜好廿四節令鼓的地方、角落,不管你是鼓手、教練、觀眾、文化人、閒逛的、或是像我一樣的“過期鼓手”,這裡都歡迎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!嚇?啊!耶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